close

深陷於美食中無法自拔,來自高CP值的美味,『海力士』

店名:『海力士かいりきし

電話預約專線:02 2260 8988

土城店: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2(學成路與學府路路口)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1:30)

這時候大約是中午時段

其實店內都已經客滿了

而我們也排了十幾分鐘才進去

雖然討厭排隊,但為了美食還是願意等一下的啦

接下來進入真正的重點!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土城的一間日本料理

『海力士』

這是第二次去品嘗,還是一樣好吃

尤其是價錢真的真的非常的平價

整個吃完不但非常具有飽足感,還有從心中湧出來的幸福感呢

先來看一下大約的菜單吧!

可以看一下上面的價錢,其實認真來說都不是說非常的貴。

畢竟上面有滿滿的生魚片以及一大碗的量

而且都非常的新鮮,絕對是生魚片愛好者必點的餐點。

 

 

而今天是和家人一起去吃

點的餐點如下:

照燒雞腿排飯

橫綱豬排丼

秘傳豚骨拉麵

味噌雞肉串

烤大明蝦5隻

烤秋刀魚

烤魷魚

 

香嫩多汁的雞排搭配美味醬汁

粒粒分明的白飯以及好吃可口的小菜

都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大概有8.8分

再來是豚骨拉麵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吃拉麵系列的

但是吃了一口之後

就覺得湯頭真的滿濃郁的

而且也非常的順口好喝

搭配著QQ的麵條

也算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我個人打8.2分

這是橫綱豬排丼

我必須說這一道真的真的物超所值

非常的好吃

嫩嫩的蛋以及洋蔥蔬菜

搭配著附著在白飯上的醬汁

吃完第一口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再來就是豬排

炸的金黃酥脆,外皮也非常的薄

但是豬排的厚度完全不騙人

(如下圖)

整體來說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給它9.2分

 

烤的酥酥脆脆的秋刀魚

不過我沒有品嘗到

但是看到老爸吃得嚇嚇叫

好吃的程度應該是不會騙人的

再來就是味增雞肉串以及烤魷魚

雞肉的外面裹著好吃的味增醬

非常非常的軟嫩

甚至比醬燒雞排還要在嫩一些

入口即化

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料理

所以有9.2分

但是烤魷魚我就不太推薦了

口感偏硬

而且醬汁也沒有入味的感覺

大概7.3分就差不多了

 

最後是烤大明蝦

整個就是一個字形容

『鮮』

不但好吃,而且大小也非常地給力

如下圖

快要一根筷子的長度

快要一根筷子的長度

快要一根筷子的長度​​​​​​​

吃到的瞬間真的會讓人融化

本身就超愛吃蝦子的我

給這道料理9.2分!

 

最後附上帳單給大家瞧瞧

 

如此多道的料理真的真的才一千多塊

而現場不但有好喝的湯品、小菜

還有超好喝的豆漿與其他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而且餐點的分量又多,不去吃吃看真的很可惜呢!

 

以上是今天的美食推薦,

美味平價的日本料理:『海力士』

在這邊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Miss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